2007年8月23日

買票去現場看王建民先發 !! 8/25 Yankees At Tigers


上次5,6月阿民來 Chicago 兩次的時候就已經一直注意天氣預報想要下手買票去看他主投, 結果兩次天氣都不好...都到了當天早上還是預報晩上球賽時會有大雷雨, 這麼遠的車程(單程4個多小時)如果没有好的天氣就跑去, 萬一踫到延賽或其他的換人投之類的...心血不就全都白花了...果然那兩次的比賽一場delay了很久..另一場天氣是異常的冷...

這次來Tigers的主場車程比起就没那麼遠了, 而且一年阿民才來主投這麼一場而已, 大約在10天前就可以推算出阿民會在對老虎的第二場主投, 我也伺機而動的在網上找票...直到前幾天終於讓我找到夢寐以求在本壘正後方前幾排的超級好位置(一排只有7個坐位)的票, 要價一張$140美金, 我想一輩子也難得可以這麼近可以看阿民投這麼一次, 內心興奮莫名的想給它按下去, 不過有一個人在旁邊一直給我暗示 No No 這會不會太貴了? 聰穎如我的當然 只好按下心中的興奮....無奈的説 是太貴了..................

還好後來在我多方的查找下還是讓我找到了一組在 3 壘旁 第5排的好位置, 這時我亳不考慮的就給它 BIN 按下去.... 我之所以選這邊的主因是就近可以看到阿民主投, Arod, Jeter也都在眼前,等到洋基打擊時還可以遙望在對面dugout內休息的阿民.

收了這麼多阿民的球卡, 簽名, 總覺得少了些什麼...現在就等那天去看球賽了.

祝 阿民 打虎成功 !!!! ~END~

沒有留言: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