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1A 耿伯軒 Lansing Lugnuts 現場觀戰加油之旅 8/28 07'

效力於 1A Lansing Lugnuts 的 耿伯軒

繼前幾天的王建民大聯盟現場觀戰加油之旅後, 今天特別來到車程約1小時的附屬於Toronto Blue Jays 的 1A Lansing Lugnuts 專程來為耿伯軒加油打氣, 耿伯軒 從 Dugout 一走出來, 我就和他打招呼, 他和隊友互動一下後就立刻過來看我們, 和我們聊了一下, 我特別的和他說了一些加油打氣的話, 也請他簽名作為紀念. 練習前他又跑回Dugout抓了一大把口香糖送我們.

聊的時有問到他今天會不會上場投中繼, 不過他說不確定, 到了5局下我從遠處看到 耿伯軒在牛棚練球就拿著攝影機去拍他投球, 因為就在眼前拍, 接球的聲音非常響亮 没想到投了約20球後 耿伯軒 就往投手丘走了, 我一時還没會過意, 播報已經響起 From Taiwan ... Po-Hsuan Keng ...

於是我立刻轉移陣地, 找個好位置好把他投的每一球都錄下來, 耿伯軒一共投了三局, 投的相當好...往往都先搶到好球數, 再來吊球. 全場今天二隊我覺得他投的最好, 有一次一個一,二壘間應該可以雙殺的滾地球隊友却失誤變雙活, 耿伯軒還是相當沈穏的把下一個打者三振, 再一個高飛球解決掉. 在Lugnuts 以10-5勝出, 球賽結束後還有其他老外也像我一樣特別在Dugout旁向耿伯軒說他投的真不錯!!!


來的早, 開賽前的球場, 7pm 的比賽 5:45pm 才開始入場, 食物, 水 都不可帶進場
Detroit Tigers 是開賽前二個小時進場, 可以帶食物, 未開瓶的水進場
可不可以帶東西進場怎麼差別這麼大?

準備開打了! 今天非周末來了約 1800人, Lugnuts雖然是小聯盟,
平均每場看球有5000人次以上哦! 今年已經取得季後賽的資格.


票價就分這三種, 難得來加油當然給它買最貴的那一種, 比起大聯盟...這可是經濟實滙
進去了之後才知道今天不是周末, 來看球的人不多...幾乎想坐哪兒就坐哪兒 !


球票, 耿伯軒 #46 簽名球卡 做紀念
啊! 一直想要把球票好好保存..早早就把它收好了, 忘了請他在球票上簽名



曬的一身黑, 非常親切的耿伯軒, 一直說下次來看他只要先打個電話給他, 他會把票保留給我們.
這兒球季結束後, 他會回台灣打中華隊..
球賽結束後已經 10:10 pm 了, 和他道別...他還不忘叮嚀我們路上開車小心...
看了自己的同胞在這裡這麼認真打球, 這麼有大將之風, 臨危不亂,內心真的很感動 !!
希望耿伯軒注意好好保養手臂
一球一球慢慢的終究會投出自己的路來...


耿伯軒送的 球員口香糖, 他抓了一大把給我! 蠻耐嚼的!

特別到球場店裏買了 2006 年的隊卡 $7.50, 準備讓 耿伯軒 簽名

一開始, 球隊有先派出二名球員在右外野幫大家簽名, 還有一名公關人員在旁發這張全隊合照給手上没有準備簽名物品的人, 真貼心

本以為球場店裏會有賣這種 Midwest league 的官方球, 結果却没有...還好簽名的球員看我家的小朋友手上没有球, 立刻就簽名送一顆! 害我們一家人好感動, 興奮不已...
第九局幸運接到的球, 球賽結束後特別請耿伯軒簽在 Sweet Spot, 加簽上 #88

這顆就是之前球員送的球, 上面有要到7名球員的簽名
忘了問耿伯軒球都加簽88號, 球卡却是簽目前背號 46?



人在異鄉小聯盟打球一個月只能休息個一,二天, 語言問題, 隻身在外打拼實在是非常的辛苦, 有空的話當然要到球場幫我們台灣球員加油打氣, 不能到現場的話也可以寄加油的信哦 ! 順便附上耿伯軒球地址:

To:

Po-Hsuan Keng
Lansing Lugnuts
505 E. Michigan Ave.
Lansing, MI 48912
U.S.A.


~END~

沒有留言: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