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現場目睹王建民2007年的第15勝!

Tigers Comerica Park

要簽名的最佳位置 !

先佔這個第一排不錯的位置

先說前一晚 Yankees @ Tigers 雷雨交加, 比賽硬是延誤了4個小時才開始, 嚇得我一直聽廣播, 深怕比賽延到別天後 阿民就不會主投我買的那一場! 直到確定 Roger Clemens 有出來投我才放心的去睡....起來後才知道這一場居然打到第11局...直到清晨 3:30 am ! 哇 ! 還好阿民不是投這一場...

難得來看阿民主投.. 7點的比賽不到5點就到了 Comerica Park 等著 5點領票趕快進場, 之前就有聽說洋基到客場比較會簽名, 也知道阿民主投是不可能出來簽的...所以多少帶了一些其他人的球卡準備...也許....有那麼一刻會要的到簽名...

很幸運的因為早到佔到了一壘邊線外野第一排的位置...大概今天打到清晨..很多球員都早上5點才睡...一直等到 6pm 才看見洋基球員陸續的出來練習...這時我也不抱著太大的希望能拿到簽名了...因為 6:15pm 就會開始趕人回自己手上的球票區了... 通常阿民主投都在開賽前約20分鐘出來熱身, 這時當然是還没有出來. 閒著就拿攝影機和我的3倍數位相機亂拍, 這時候才知道没一台高倍的相機實在是不行的!

有誰出來熱身呢? 不多...只有看到 Edwar, Sean, Kyle, Joba, Phil, Mariano, Luis, Mike, Andy(Pettitte), Brian. 大多就二人一組傳接球, 跑跑步, 只有Mike非常認真的和Ron在調動作, 像是投捕一般的在做練習...看來前晚有下場的都太累了.
Joba Chamberlain (62號) 一直和Phil Hughes一組

6:15pm快到了, 一些球員也陸續回 Dugout 休息了, 不過還是有一半的人繼續...果然6:15pm一到就開始趕人了, 這時只好拖著沈重的腳步向前移動, 才走了不到5步突然感到背後不遠一陣騷動...猛然回頭一看, 原來Joba, Edwar二人正要走過來簽名. Joba 就剛好走到我之前站的位置前, 這時趕緊找筆出來, 手上剛好没他們的球卡..就把頭上的洋基帽子給Joba簽, 我是頭幾個簽到的, 可是後一堆人一直靠上來, 這時我只好殺出重圍, 不知是拿到Joba的簽名太興奮 還是怎地 ? 一路往上直衝居然忘了就近拍個照, 也没想到給 Edwar 簽一下, 直到我到了階梯的最上處才回頭拍了照, 然後就去找自己的位置....
逃離Joba Chamberlain簽名的人潮後回頭拍的照

Joba Chamberlain IP Autograph Aug 25 Yankees at Tigers
簽的比他的07 Bowman Chrome AU 擠在一起些

6:40pm 左右終於在外野牛棚外看到阿民和Posada傳接球的身影, 因為離我實在太遠, 只好用攝影機拍下來, 練了大約幾分鐘他們就進牛棚練球了....7pm 左右看到阿民和 Guidry, Posada三個慢慢的從牛棚一路走回 Dugout, 一路上阿民和Guidry一直在比手畫腳..像在討論著什麼, 快靠近 Dugout時也是快要開球的時刻了, 這時 Posada也注意到了就趕緊快跑進 Dugout, 眼看 Bonderman 都快出手了..阿民和 Guidry却還是老神在在, 心無旁騖的慢慢走回 Dugout.
Bonerman練完球把球送給我左前方的小女生

阿民進Dugout後就和隊友一一擊拳, 阿民一個個都不放過, 連靠在欄杆上發呆的隊友他也去推他來擊拳. 我其實一直注意在 Dugout 的阿民 ...因為這平常不大看的到...有時候洋基打擊時都拿望遠鏡仔細的看清楚他的一舉一動. 因為這是客場, 阿民習慣坐的那一角並没有水桶, 我發現阿民不時就會起身倒水喝, 喝的次數非常多! 老虎隊的投手在投的時候, 阿民的頭也會跟著球轉, 看的非常專心! 比賽大家都有看到...投的真的回復水準了, 現場球迷的氣氛在洋基拉開比數後就炒不起來, 一付輸球的樣子! 另外, 我有注意到每次阿民投完一局下場時,不管投的如何都頭低低的, 慢慢地走回 Dugout, 但是換他上場投的時候, 阿民可是快馬加鞭的跑步上來, 趁換場時多練習投個5球左右找回球感.

傻瓜相機, 只能照這樣了! 還好有帶攝影機錄下來!

我可是深入虎穴, 這二張是從座位向兩邊照的!
我坐的地方, 第五排 ! 不錯吧

這姿勢一看就知道是 穆帥 Mike Mussina

任憑旁邊的老外怎麼叫 Mariano Rivera 還是不為所動!
阿民主投, 不可能要他的到簽名, Rivera 他可是我今天來的首要目標
還特別挑了幾張他的卡, 可惜没簽到啊!




沒有留言: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