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6日

Ching-Lung Hu 胡金龍 TTM 郵寄簽名



胡金龍 Chin-Lung Hu TTM c/o Jacksonville Suns, 6/08/2007 sent, 6/16/2007 received in 8 days

之前春訓時寄了一張 2004 Bowman Chrome 給胡金龍, 不過很不巧 才寄出信没二,三天就看到新聞說LAD開始在分批把一些球員送到小聯盟, 最後只能留下開賽時的主力球員. 而表現不錯的胡金龍很可惜的還是被送到小聯盟. 一直在等也許信還是有機會送到胡金龍的手上, 畢竟春訓小聯盟的場地也就在不遠的地方. 等呀等....到6月還是没有收到只好再重寄一張了.... 没想到這次居然這麼大約8天就收到了.


因為是Chrome的卡所以我在寄之前有用手指在表面來回的搓過, 好移除油層方便簽名. 之前小曹的卡我也是這麼做簽回來效果也很好. 不過這次我又加了另一道手續: 用太白粉抺在卡上然後再擦拭掉, 結果却不太好, 一些簽名的油墨都留在信封內, 不過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寄Chrome卡簽名真是一種挑戰呀! 也許以後得改寄非Chrome的卡才能得到好的簽名.

胡金龍可以說收到信就立刻簽給我了, 有興趣的可以寄封加油的信順便要個簽名.


胡金龍加油, 祝早日升上大聯盟, 這張我永久珍藏了 ! ~end~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 你也是玩TTM的愛好者阿! 關於你提到油墨會散開的問題 我提供給你一個百試百靈的超有效方法 也是我從別人的部落格看來的方法 自己再加以改良試驗成功的! 美國作的球員卡像Bowamn or UD 常常表面都有撥水性 所以油性、水性簽字筆簽上去都會暈開 你可以在寄球卡前 先替球卡塗上一曾痱子粉 然後再用乾淨棉花沾水把多餘痱子粉擦乾(如果沒擦乾 多餘痱子粉再簽的時候 會吸簽字筆的墨水 造成斷墨 切記要用清水 不要用酒精 不然會把痱子粉的效果完全消除 痱子粉可以用施棉花擦拭的一乾二淨 只要球卡曾塗過痱子粉 就不會暈開墨水了!!) 這方法超有效 我簽回來的都很完美 你可以逛逛我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unghsini&book=8 你這胡金龍的TTM是何時寄的? 我去年寄他都不回了 另問想請問一下 在美國的TTM論壇討論中 鈴木一朗、松阪大輔、松井稼頭央、福留孝介 有人寄TTM 成功過嗎? 因為我是喜好收藏日職的愛好者 在考慮要不要寄他們!!

gowang40 提到...

Justin,
非常感謝你提供方法, 下次我再來試看看!
看來你很早開始就TTM給王建民了, 那幾張早年的簽名真的很棒哦! 胡金龍那一張 Chin-Lung Hu TTM c/o Jacksonville Suns, 6/08/2007 sent, 6/16/2007 received in 8 days. 我記得後來有幾個人也都有收到,你可以再試試.一朗是没在回的,松阪大輔第一個春訓是有回的,不過後來我就不知道了,其他幾位日本的我就没有注意了.

Justin 提到...

我玩TTM 兩季了 今年邁入第三季 第一年玩的時候 只有鎖定旅美的台灣球員 第二年開始也會寄一些赴美發展日職名將 今年第一封收到的 則是上星期剛剛入手的 預計4/9要與我們王建民對尬的上原浩治簽名卡三張 簽的還不錯 可以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unghsini&b=8&f=1384386102&p=31 鈴木一朗是不回的ㄚ 慘 我賭大了 寄了一顆Rawlings 比賽用球 運費加球的成本大概七百多 只能看看老天爺會不會眷顧了 胡金龍感覺蠻難抓的 在大小聯盟間起伏 也不曉得寄過去的信有沒有確實收到 傷腦筋

Justin 提到...

最近除了開季寄了一堆TTM之外 也抽空去龍潭球場 入手了這幅曹錦輝的大聯盟海報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ungshi&b=8&f=1139466016&p=98 多多指教

Counter